#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17-12-18 17:02  

12月18日早上,数理学院升国旗仪式在立德体育场举行。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全体专兼辅导员、教师代表及500余名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自己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力学2016级学生覃羽诗在仪式上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向国旗宣誓,表示要牢记初心,不畏未来。郑崧以“强化爱国心,坚守报国志”为主题勉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身心锻炼,养成良好习惯,通过奋斗的青春彰显精彩。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全院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同时鞭策大家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真正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