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预培训
19-05-17 14:20  

516日中午130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G418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预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组织员何光明、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汪雨寒、预备党员宋雪孜及学院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预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严把党员入口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会由支部书记汪雨寒主持,由组织员何光明担任培训主讲老师,何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培训过程、培训纪律要及考试要求等,本次培训包括集中授课、小组讨论、自学研读、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考试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会上还详细讲解了对党员政审过程及材料的要求。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提出殷切要求和希望,书记指出:同学们成为党的发展对象代表着从形式上又向党组织靠近了一步,我们需要通过系统的培训及学习让同学们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借培训之机充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提升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将“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常态化主题教育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书记要求大家牢记入党誓词,戒骄戒躁戒懒惰,做合格党员,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预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刻了解到党的知识,纷纷表示要在培训过程中,一定做到按时上课 、认真听讲、严守纪律,认真完成培训相关任务,做好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把所学知识贯穿到自己的行为实践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6E5D2878FD6D80957C0F28EB49CAFAE9.pn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