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17-10-13 15:15  

自迎评工作启动以来,我院按照学校评建办的各项工作部署,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制定方案做动员:6月初,学院召开由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参加的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认真研读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研究并制定了符合学院实际的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确定了评估目标、评估原则、组织机构、进程安排、工作要求等。6月中旬,学院多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会议,讨论“学院自评报告”“专业状态数据”以及“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与填报。6月底至7月初,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各系相继开展教研活动,广泛动员,宣传和解读学校和学院有关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迎接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

全面整改迎检查:7月-8月,学院集中精力做好整改,迎接校内外专家检查。从教学资料自查到管理制度汇编和材料整理归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期间,学院多次迎接校外专家抽查以及校领导带队检查,全面接受校内外专家的检查评估,并组织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会议和教职工大会,分析研究专家、校领导提出的问题,逐条回应,认真整改落实。学院要求每位教职工针对问题对号入座,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厘清整改思路,落实下一步整改措施。9月6日-9月17日,学院组织学院自评组对全体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抽查,共检查了263份试卷、78份毕业论文以及多份实习实训和课程设计资料。9月20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对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对个别问题较多的老师进行了点名批评,并责令相关教师全面整改。

全力以赴求实效:此次“迎评促建”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一次“把脉问诊”,能帮助学院查找自身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加速转型发展,并将深刻影响学院的办学声誉和未来发展。因此,学院高度重视,将迎评工作视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了《数理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及相关事项处理措施》,将教职工在迎评整改工作中的表现与第三轮岗位聘任、绩效工资发放、评优评奖推荐工作结合起来。截至目前,各项整改工作已近尾声,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整装以待迎评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