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17-10-27 17:31  

10月26日下午,学院中心组在厚德楼418召开会议,初步学习和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崧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体框架和主要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他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以高屋建瓴的方式,深入阐述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阐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八个“明确”;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提出“五大建设”战略部署,绘就了新时代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无疑是中国共产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好表率,用切实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发展,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