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
17-11-29 12:56  

供稿/数理学院】11月23日下午,数理学院中心组在厚德楼G408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主持。

  

郑崧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的100余处修改部分,深入了解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战略及三者间的关系,畅谈了自己对党章修改的认识。他说,我们党总是重视和善于总结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的成功经验,及时把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体现到党章中来。修改后的党章就是新时代党全面领导治国理政的新行动纲领。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修改后的党章就是要把握新时代,落实新要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就是要用党章对照自身言行,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在今后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体现自身的价值,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