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施金良为学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17-11-25 13:33  

11月23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就业招聘宣讲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2017级应用统计学及理论与应用力学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施金良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概况、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和体会、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着手,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的求学经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具体阐述了十八大以来的重要成果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目标,十九大的一个“重大思想”、两个“重大判断”、两个重要时期以及两个重大阶段(三步走)。最后,结合我校综合改革实际,施金良以梁英英同学为例激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要学习相关技能,努力学习、不辜负好时光,为振兴中华名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