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
17-12-22 17:21  

    为迎接2017级新生以及新年的到来,12月17日晚,由数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数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以“数写青春,成就理想”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大厅璀璨开幕。数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晚会还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邓暖作为特邀嘉宾。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支开场舞预热了晚会的气氛。随后,数理学院院长王洪珂上台致开幕词,表达了对2017级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期盼。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风格多变,诗朗诵《数理赋》阐述了新生对自己专业的理解和深情;独唱《燕尾蝶》优美动听,相声《超级大学生》诙谐幽默,舞蹈《礼仪华夏》《惊梦》绚丽多姿,魔术《不可思议》奇幻精彩,独唱《Boom!》富有冲击力,话剧《望子成龙》意义深刻,由数理学院学生会上演的合唱《相亲相爱》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穿插在节目中的互动抽奖环节以及微信上墙的设立也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同学们通过新媒体表达了对数理学院的喜爱,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也道出了对老师和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

    本次晚会融合了歌曲、舞蹈、小品、魔术等多种形式,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既展现了数理学子“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又让新生领略了学院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得以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