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科普基地获2017年度重庆市科普工作考评一等奖
18-01-25 17:03  
    近日,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科普基地在2017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科普工作考评中获评一等奖。

    按照《重庆市科普基地创建及管理办法》(渝府办发〔2015〕185号)相关规定,市科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对121家重庆市科普基地2017年度科普工作进行了考评。在评出的8个一等奖中,我校科普基地是唯一一家建在校内的场馆。

    科普活动是科普基地的生命力。近年来,面临科普仪器陈旧失修、科普经费极度匮乏、无专职科普工作人员的情况下,科技探索体验中心需要积极创造条件、挖掘科普潜力、创新科普项目、提升科普策划能力,抓住机遇打开科普工作新局面,逐渐成为重庆市科普阵营中的一支重要力量。2017年,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频频亮相重庆市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庆市全国科普日等重大科普节日,承担了其中的重点科普任务,尤其是声学系列自制特色科普展品和互动体验、科普剧、科学实验表演秀等多样化的科普活动方式赢得了良好的科普效果,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成绩既是对工作的鼓励,也是对未来开展工作的鞭策。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重庆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指导下,科技探索体验中心将不断提高科普服务水平,推进科普创新发展,为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普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