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18-03-30 10:42  

    为充分体现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2018年3月28日下午,数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肖鹏主持,按照会议议程,顺利选举出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共25人。

    选举会上,肖鹏代表学院“两代会”代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向全体与会正式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就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作了相关说明,进一步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会议严格按照工作程序,通过《数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提名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严格按照选举办法,每位与会教职工认真填写选票,依法依规选举出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

    本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得益于数理学院在依法依规、全员参与、认真组织、民主选举的工作原则下,根据《重庆科技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和学校工会总体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经报请学院党总支同意,制定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工作方案、成立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得益于各工作组民主推荐,学院领导小组讨论,学院党总支审查,按程序确定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得益于按步骤精心筹备,确保换届选举大会得以顺利举行并顺利选举产生出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

据悉,按照工作安排,数理学院三届两代会一次会议将于近期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