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8-04-20 16:51  

    4月19日下午,数理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举行,学院“两代会”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两代会”代表、副院长方旺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院长王洪珂所作的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肖鹏所作的2017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刘丁芳老师代表学院所作的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刘春兰老师代表分工会所作的2017年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王洪珂在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中系统全面总结了2017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2017年学院整体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在会上作了题为“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他希望学院全体“两代会”代表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主动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及民主监督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投身到学院改革和建设之中。

    会议还投票选举产生了数理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