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
18-04-12 17:10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意识,4月11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对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主持。

    郑崧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师德的定义以及师德高尚的教师的特性,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师德师风正面人物、著名植物学家、复旦大学教授钟扬的先进事迹,也了解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小武、西安交通大学周筠、武汉理工大学王攀、北京大学沈阳等违背师德师风的反面人物的有关材料。

    会议强调,大家要以钟扬教授等正面典型为榜样,以陈小武、沈阳等师德败坏的负面典型为警醒,不断反思,不断学习,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