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19-04-26 17:24  

 

426日上午90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了重庆科技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治明、组织员何光明、院务办及学生支部书记汪雨寒、预备党员魏思宇及学院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预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加强规范入党程序要求、严格各项培训纪律、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其入党动机,坚定其入党决心,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按照一个党员的标准从思想何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入党的积极性,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说明: 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306929935\FileRecv\MobileFile\EB8BA456374AE86803B471542F5F8465.png

培训会由支部书记汪雨寒主持,由组织员何光明担任培训主讲老师,何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培训过程、纪律要求及成绩组成等,对党员发展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培训会上还详细讲解了对党员档案资料的规范填写要求。最后,由学院院长杨治明对全体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殷切要求和希望,院长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言行统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业上也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树立更高的目标,认真对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专业的培训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自我管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

通过本次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