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参观红岩魂陈列馆
19-05-27 09:26  

 

2019524日下午200,中共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在党员宋雪孜的带领下,8名发展对象(林玉飞、邓涵、郑泞鑫、王雪、周谦、蒋晓庆、吴莲、黄孝军)一起来到歌乐山烈士墓红岩魂广场,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

大家带着激动与崇敬的心情感受了红岩魂,体会革命先烈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大量历史图片、实物及人物雕塑,一首首豪壮的诗歌,一件件感人的事迹,真实地重现了当年共产党人不畏残暴、革命到底的坚强意志和民族气节,再现了他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敢于自我牺牲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并向世人宣告着国民党反动派对于革命先烈惨无人道的镇压和迫害。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以及共产党人身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执着的追求、高尚的共产主义品德情操、出污泥而不染的崇高的人格,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拟发展对象在正式加入党组织之前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马克思主义的教育和洗礼。

参观完红岩魂广场和陈列馆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坚守自己的梦想,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去传承这伟大的红岩精神。

说明: C:\Users\hp1\Documents\Tencent Files\130536901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524_143810.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