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曙光瑞翼杯”第二届大数据知识竞赛重庆赛区荣获冠军
19-05-27 10:14  

5月18日,“曙光瑞翼杯”第二届大数据知识竞赛重庆赛区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来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三峡学院和重庆理工大学的4所高校学生,参赛学生近千人,我校数理与大数据学院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黄孝军、符代亮、2017级应用数学专业周谦三位同学(队名“一猜到底”)以校内决赛冠军资格,代表重庆科技学院参加重庆赛区总决赛。

重庆赛区总决赛共分为必答、抢答和抢分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大数据行业认知,大数据专业技术知识以及大数据应用系统专业知识,各参赛队伍选手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尽显青春魅力,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经过激烈角逐,重庆科技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代表队“一猜到底”勇夺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大数据专业知识,拓展学生大数据课外阅读的知识面,了解大数据在日常生活中应用案例,激发类更多学生学习大数据的兴趣和热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