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
19-06-12 08:58  

 

 

201965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G4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回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0577.JPG

    随后,李健书记领学了《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重科院委〔201963号)文件精神,他结合学院实际,从增强政治自觉,明确重要政治任务;抓住重点任务,提高教育引导实效;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服务成长成才水平;掀起学习热潮,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大家表示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支部、班级、寝室当中,切实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