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奖
19-06-21 16:38  

 

近日,2019年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结果揭晓,来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300多所高校3378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杨樟林、黄孝军、裴超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从来自全国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

 

说明: C:\Users\yangxj\Desktop\中科特瑞\重庆科技学院\课外活动\第二届曙光瑞翼杯大数据知识竞赛\第二届大数据知识竞赛活动照片\DSC_3867.JPG

 

说明: E:\DCIM\100NC1J1\DSC_3964.JPG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及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赛题目均来源于企业、管理机构和科研所等单位实际研究项目,其目的是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

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我院代表学校首次参赛,历经竞赛培训、校内选拔阶段,从50支队伍中最终选出10支队伍参加挑战赛,以企业教师团队指导为主。我校在此项竞赛中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注重培养学生利用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