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胜利油田、湘潭钢铁和涟源钢铁
19-08-25 15:01  

为汇聚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8月19日至2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院长杨治明、院长助理王月清一行三人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和涟源钢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与校友座谈交流。 

8月21日,学院负责人一行到达胜利油田,与胜利油田石油工程副总经理、校友分会会长史建刚及来自勘探研究院、渤海钻井总公司、大明集团、井下作业公司、技术检测中心等单位的近二十名校友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上,校友分会会长史建刚副总经理介绍了胜利油田校友分会建设运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国家石油天然气战略和未来发展方向。杨治明院长、李健书记向校友们汇报了目前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及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校友们还就油田人才需求、校企科技合作、校友会运转方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8月23日上午,学院负责人一行在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进行座谈。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卫红、湘潭钢铁集团销售部简乐平部长等十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校企双方各自介绍了近年来本单位改革发展的主要成果、重点目标、机遇与挑战,深入探讨了校友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发挥及其方式和途径。 

 

8月23日下午学院负责人一行又马不停蹄赶赴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与涟钢生产管理部铁前技术办公室主任余治中、生产技术办公室主任邓正红等十余名校友代表见面并进行深入交流。学院负责人除向校友汇报建设发展情况外,重点转达了学校对涟钢校友分会健全组织机构,加强沟通交流的意见。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尽快完善校友分会机构,选好会长,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8月19日,在前往胜利油田经青岛中转途中,学院负责人一行还拜访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魏宝君院长等,双方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及理科学院改革发展方向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