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大会
19-09-06 18:02  

9月4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总结学院上学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统筹规划本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和努力方向,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杨治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在2019年秋季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教育形势与挑战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总体要求。同时,杨治明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目标考核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学期落实推进的重点方向和基本思路,要求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担当作为抓落实,全力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服务于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 

随后,李健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要要求和工作布置,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坚决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学院各分管领导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开学之初的主要工作。

最后,李健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颁发的《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