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9-24 11:42  

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先后于9月16号和9月18日分别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专题部署主题教育。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对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院长杨治明作了动员讲话,就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党支部根据学院学习计划也迅速制定了各自的学习计划,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2019年9月2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于在G418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选编》第353页)三篇文章,会上,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展开了充分讨论,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后期,学院将根据主题教育方案,按照学习计划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