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专题教育
19-10-12 17:05  

 


    20191010日下午6点,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专题教育。本次专题教育分为“大数据讲堂”和新生见面交流会两个阶段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共450多人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

   

    新生专题教育在“大数据讲堂”系统讲座中拉开帷幕。讲座邀请了创新奇智制造行业高级产品总监温哲立主讲。他结合人工智能在制造领域的发展及应用案例,给学生讲解了如何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 AI 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数学模型用 AI 赋能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以后在AI,数据挖掘,云服务中能够有所作为。


     后一阶段的新生见面交流会上,学院院长杨治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科发展情况,要求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在校企合作的实践中学会学以致用。学办主任薛善增从教育篇、管理篇和生活篇给2019级新生详细讲述了学籍管理、学科竞赛、激励政策、违纪管理、公寓生活等与学生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相关事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在最后给新生的寄语中指出: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在大学里面,既要“独立其精神,自由其思想,野蛮其体魄”,也要在成长中学会责任、奉献和担当。

    本次新生专题教育,让2019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