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19-10-17 12: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10月16日中午13:00,学院全体教职工在G408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誓词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杨治明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列队肃立,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他强调,此次严肃而庄重的宣誓,有利于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要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和子女一样对待青年学生,教育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立德树人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深感光荣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