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为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党课
19-10-31 16:10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教师队伍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1030日下午2点,学校副校长肖大志在教学楼B117教室为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肖校长上党课\IMG_1636.JPG

肖大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光荣革命奋斗历史引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老师深入学校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讲话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肖大志结合两个学院的具体工作实际,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师积极探索高等数学教学方法改革,做好英语分级教学等工作,把学校教育工作大会上确定的六大任务落到实处,勇担使命,团结奋斗,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