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
20-05-13 17:20 芦克功 

5月13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专题动员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G408设主会场,由学院领导干部、辅导员和相关教师参加,其他教师线上参加视频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学校分批开学复课方案、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运行实施方案及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教学活动工作指南等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服从和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学院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扎实落实好开学前、中、后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思政教育、教学授课、毕业就业指导、考试考务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工作。要做好正面引导,压制负面消息,防控网上舆情,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和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