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学生线上和教师线下毕业论文答辩
20-06-11 15:04 王晓峰 


为保证本科生培养质量,确保2020届本科生顺利毕业,69日下午1400-18:0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此次答辩共分8组进行。共有31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2020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69位同学参加了答辩。因疫情特殊情况,本次答辩采用学生线上答辩和老师线下答辩的形式进行,基于腾讯会议平台。

 

由于部分学生未返校,故返校学生在寝室答辩,未返校学生在家中答辩;为保证答辩质量,本次教师采用线下集中答辩形式,因分组较多,受场地限制,教师线下答辩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在会议室、实验室、教研室等不同地点集中开展答辩,教师采用笔记本、台式机、手机等多种方式进入答辩平台。

答辩严格按照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各位同学在重点介绍了自己的论文内容后,各位答辩教师对论文进行提问,并对论文提出了改进意见,学生认真回答老师的提问并详细记录每位老师的意见。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教师召开线下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最后当场宣布结果。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有3名同学进入到二次答辩,其他66名学生均顺利通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