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
20-06-12 14:02 芦克功 

 

近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院领导带头走进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检查,了解学生需求和困难,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IMG_3169.JPGIMG_3162.JPG

68日,学院总支书记和院长带队走进每间实验室,仔细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并同课间休息的老师交流疫情期间上课和期末考试情况,要求全院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观念,突出对学生的关爱,做好在线教学学情分析。做好未返校学生个性教学工作方案,确保学院本科教学平稳有序衔接。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一起多次走进学生宿舍,与返校同学交流。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就业情况、课程学习情况等,并叮嘱大家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勤开窗户通风,加强防范意识,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每日按时进行身体健康状况上报。

据悉,学院专题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在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并提出相关要求,在全院树立安全责任,人人有责的意识。

IMG_20200522_163401.jpgIMG_3176.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