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07-03 14:36 汪雨寒 

 

2020628日下午4:00,在数理与大数据学院G418会议室,中共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特别为新发展的两名毕业生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院办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静主持,党总支组织员何光明、党支部组织委员汪雨寒参加。

座谈会上,组织员何光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适应时代变革,争做时代先锋。铭记校训,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学校及学院争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两位党员也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母校恩情与嘱托,牢记党员使命,在各自新的学习单位和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最后,2名学生预备党员李析和荆平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