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接受预备党员事宜
20-07-03 16:07 郭静 

        6 12 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在 G418 召开了全体党员大 会,党总支副书记 包翠秋 、组织员何光明、院务办及学生支部书记 郭静等 12 名正式党员、林玉飞等 12 预备党员 、梁雪梅等 6 发展对象 参加了 (其中,有部分党员同志是线上参会, 入党介绍人都是委托 院办与学生党支部 正式党员代为书面发言 会议 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新党员问题。党支部 书记郭静 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0703144345.jpg

大会第阶段首先讨论接收梁雪梅、宋容、王紫、魏柠、包竹君、程翔6同志为预备党员。按照组织程序,6发展对象先汇报个人入党志愿,接着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考察意见。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发展对象能否接受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全体党员讨论表决,一致同意接受梁雪梅6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阶段讨论了林玉飞、邓涵、郑泞鑫、王雪、周谦、蒋晓沁、黄孝军7预备党员转正。7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员大会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及收获,同时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各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情况。从每位预备党员的汇报以及入党介绍人的意见中,体现出了每位预备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和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表明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坚强决心。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讨论表决,7预备党员全票通过,顺利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对成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同志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牢记自己的使命与义务,在学业上也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树立更高的目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把个人命运融入时代命运,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的未来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续发扬自身优点,纠正缺点,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