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党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建设>正文
学院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17-10-12 15:25  

10月9日下午,数理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郑崧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将是我党在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行动纲领,也是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感到非常骄傲和振奋。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精神。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体现了他对当代青年的真切关爱和殷切期望,也体现了他对革命老区延安发展的深切关心和关怀。

会议还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原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