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党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建设>正文
数理学院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17-12-04 11:09  

2017年12月1日上午9点,数理学院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厚德楼G408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由数理学院院办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潇主持,参加此次大会有支部8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和6名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人刘泽民、白思轩、付春瑶、冯秀英、张欣月、袁小番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表达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每位申请入党人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申请入党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参会人员充分发表了对每位申请入党人的的意见。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拟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书面表决,最终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6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发展对象表态,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优点,克服不足,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本次大会为数理学院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院建设良好学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