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党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建设>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18-01-25 17:38  

    2018年1月23日上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408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崧主持,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15人参加。

    会上,丁剑平等四位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等三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其中张正萍因从11月底开始接任数学系支部书记,所以只参加述职不参与考核。随后,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其他三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总支委员会议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实绩考核。根据考评结果,学院党总支评定丁剑平、向洵、江潇三位支部书记2017年年度支部书记工作为优秀等级。

    最后,郑崧对述职评议会议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2017年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大家2018年继续努力,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提高党建实效,以党建活动激发活力、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