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党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建设>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18-03-19 15:10  

3月15日,学院在厚德楼G408举行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崧主持,施金良副书记、副校长莅临指导,学院非党员处级干部、院长助理和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首先,郑崧通报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位处级党员干部同志依次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郑崧代表领导班子对2017年工作情况做了逐项对标对表的检查汇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余同志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大家又针对“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展开了深入的对照检查。

最后,施金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是一场具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2017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高屋建瓴地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参加对照检查的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想为引领,以实干促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