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党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建设>正文
数学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杨闇公同志故居
18-03-12 1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3月10日,数理学院数学系支部组织党员赴革命先烈杨闇公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阳春三月忆英雄,数学系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展馆中陈列的珍贵史料去感受那段峥嵘岁月,感受杨闇公同志等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的辉煌壮烈,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这场实地党课无疑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让大家对爱国主义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感知,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数学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革命先烈遗志,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