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党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建设>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部署党建工作
19-03-26 16:52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部署党建工作

2019326日上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G418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2)\IMG_20190326_093835.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健首先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校党委《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他要求与会各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贯彻落实今年学校工作要点和组织工作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规范,持续精细,全面发力,全面提升,狠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逐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适应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发展需要的党务干部队伍,以党建工作引领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以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成效体现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学院党的建设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双促进双提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2)\IMG_20190326_093826.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细则》和《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细则》。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院推荐学校第三次“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