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18-03-09 11:27  

【供稿/数理学院】2018年3月4日下午2点,由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在厚德楼G408顺利举行。会议由郑崧书记主持,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前来参与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在郑书记的致辞下拉开序幕,他以“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成长为预备党员”为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首先,郑书记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是必不可少的,不仅是对各积极分子必不可少,对实现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各积极分子在有理想的同时又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支撑点。其次,强调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带头学习党的知识、党章、法律法规、科学文化知识,做到自觉学习,自主学习。再次,强调同学们要严守规矩,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特别强调坚守政治规矩。第四,强调同学们要向党组织经常进行思想汇报,且以书面汇报为主。最后,郑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各方面要起好带头作用。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充分地调动了学院积极分子对入党的重视与渴望,让积极分子在今后的道路中锻造出更好的自己,将为以后的入党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