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18-05-08 15:05  

   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数理学院党总支组织60余名师生在厚德楼G408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强调: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

    直播结束后,大家就大会内容进行了交流体会,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帮助大家重新认识和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很有必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