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18-06-07 11:44  

6月6日下午,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G408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党总支书记郑崧、代理支部书记刘丁芳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丁芳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文明离校做了安排,要求毕业生党员认真了解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顺利完成,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自觉文明离校。

最后郑崧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热情帮助他人,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勿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恪守党员纪律,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履行党员责任;三是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为母校树立良好的毕业生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