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组织2019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培训
19-11-07 15:52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我院于2019年11月6日在G418召开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培训。2019发展对象预培训由组织委员何光明主持,2019下半年发展对象荆平,李析,吴春燕,李婕,滕巧玲参加。

何光明老师给发展对象说明讲解了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及培训方式,然后对于培训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这次全校开展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的培训安排主要包括:(一)集中授课,(二)自学研读,(三)讨论交流,(四)社会实践。培训之后的考核内容包括日常学习成绩和社会实践总结报告得分,最后的相关要求还包括:(一)严格程序,(二)规范管理,(三)严格考核,(四)按时报名。何光明老师还讲解了发展对象在发展过程中必要的流程,以及发展对象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提醒发展对象们要时时刻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和生活中要学会自我监督和自我反省。

我院这次组织的2019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培训让发展对象知道了学校开展培训的安排与要求,能够让发展对象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责任,明确目标,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