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17-10-17 17:08  

10月14日上午,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厚德楼G118宣讲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中科曙光相关人员以及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的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鹏主持。

会议分为师生见面会和新生专业教育两个阶段。师生见面会上,学院院长王洪珂对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浅出地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告诉了新生该如何尽快适应新环境,同时要求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为人处事。他希望新生们树立明确的目标,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围绕明确目标、刻苦学习、提升能力、注重身心健康、做到劳逸结合等方面为同学们诠释了大学生活的方向,寄语新生认真规划管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立足重科这个平台,书写令自己满意的大学篇章。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在厚德楼G118和教学主楼B210分别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数学系系主任王月清与力学系系主任陈小亮分别从专业概况、学习方法及今后就业方向等方面为2017级新生进行了讲解。学院领导也参加了相关专业的教育活动,并在活动过程中与新生交流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2017级新同学的关心和期望,增进了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