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讲座
17-11-17 09:22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主教学楼B316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主讲,全体毕业生约120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郑崧用朴实精炼的语言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重要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盼,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年的奋斗史,这种以民族复兴为主线的历史分期让人耳目一新,具有重大的史学价值,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也能更好地从历史中汲取推进民族复兴的经验,引领民族复兴伟业进入新时态。他强调,在座的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成为祖国建设的中流砥柱,更应该加强学习,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自己工作和学习的重要风向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