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应数、力学2015级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18-07-06 17:23  

7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应数、力学15级在博学楼E414召开期末总结暨学生假期安全及其他事宜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薛善增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应数、力学15级全体学生100余人参加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薛善增总结了应数、力学15级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并着重介绍了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又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安排。郑崧书记结合学院情况,分别就安全、就业、考研等方面对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同学们在假期里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并提醒同学们要利用好假期,合理安排时间,为考研或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利用假期提高自我的必要,也深刻地体会到学院老师对同学的关心。在即将到来的暑假,相信同学们定会牢记安全,并利用假期实现自我增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