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专场双选会
18-11-21 08:58  

2018年11月16日上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秋季专场双选会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院长杨治明、副书记包翠秋以及导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等老师现场推荐指导学生就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60余家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岗位1000余个,专业涵盖数学与应用数学、理论与应用力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着装得体,准备充分,积极了解单位岗位需求,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招聘当中。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本次双选会依据2019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积极发动导师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从用人单位的邀请,到招聘现场的指导,从就业形势分析到毕业生的心态调整,导师都积极参与其中。学院还将定期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帮助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交流就业经验,及时解决就业困惑,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多管齐下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本次双选会还邀请了部分大三的同学观摩学习,让他们及时了解当下企业的用人标准,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