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师和学生
19-09-20 15:31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9月18日上午10点整,新生军训进行时,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院长杨治明、副书记包翠秋前往军训场地看望参训教官和新生。全体参训新生与教官以激昂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迎接领导老师的到来。

李健书记一行到达军训场地后,首先向军训指挥官了解学生军训的整体情况,并对军训工作的有序进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外,书记鼓励新生要学会坚持,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院长杨治明也向在场新生和教官表达了慰问,对承训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对近两周的军训工作表示赞扬,激励新生在剩余的军训时间里再接再厉。

通过此次看望活动,参训新生和承训教官深受鼓舞,表示要加倍努力,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争取以最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