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CDA数据分析师签字授牌仪式
19-12-02 11:58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宣传部】2019年11月30日上午9点,CDA数据分析师签字授牌仪式在厚德楼G408顺利举行。受邀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杨治明、CDA数据分析研究院西南市场总监姚拴强、CDA数据分析重庆校区中心主任林月辉、CDA数据分析重庆校区副主任陈学清、仙桃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曹迎春,中科曙光经理杨晓杰及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仪式由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世贵主持。

仪式在学院院长杨治明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在致辞中杨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转型发展变化以及与中科曙光合作发展的大数据方向专业。随后CDA数据分析研究院西南市场总监姚拴强向大家谈到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到了重庆当前最热的经济发展模式—“数字经济”,并鼓励告诫大家要考取各种与专业相关的证书。其后,学院副院长李世贵也向大家介绍到:重庆科技学院作为应用型大学,正在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培养人才,“毕业证+”的模式能更好的服务社会。最后,在全体参会的见证下CDA数据分析师签字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此次仪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大数据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签字授牌仪式的结束也打开了CDA培训的大门,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同学们必会努力奋斗,提高专业知识素养,早日获得CDA认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