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分享交流会
20-06-12 10:58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2020610日下午140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分享交流会。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邓涵、徐晓莉、张飞燕和曹骏豪应邀前来与大家分享学习、考研和工作经验,学院各级学生300余人自愿报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成功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的邓涵和徐晓莉讲述了各自的考研之路,为大家介绍了学习经验和方法。现任于好未来教育科技公司在线班主任的曹骏豪和已就业的张飞燕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强调大家要抓住机遇,切勿好高骛远,急功近利,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努力,不忘初心,方可遇见最精彩的自己。优秀毕业生代表也对线上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为大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

   本次交流会效果良好,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理想抱负,找准定位,志存高远,行在脚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