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团学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数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
17-10-30 10:15  

[供稿/数理学院宣传部]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学生干部先进性和引导性。 10月29日晚上,数理学院团总支在和三F0005办公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数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薛善增、江潇老师以及学院学生干部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覃羽诗对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进行了观后感的分享,呼吁学生干部们应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扎实的学习学风投入到学习以及工作中来。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代表刘泽民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学院团总支书记薛善增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同学们的榜样,学习要更加自觉,争当学习宣传的表率。学生干部要发挥风向标的作用,将十九大的精神宣传到更多的同学。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学生干部更知身上的责任和担当。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勤于思考,争当学在前面的“先锋”、走在前面的“旗手”、用在前面的“标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