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团学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数理学院新团员发展入团活动顺利举行
18-05-10 16:08  

【供稿/数理学院】2018年5月09日晚上10:00,由数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为介绍人的数理学院2018新团员发展入团活动在和园三号E0003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由介绍人宣布新团员名单并向新团员同学颁发团员证,还仔细指导新团员同学对于团员证的填写。在准确填写团员证信息后,介绍人代表宣读并带领新团员同学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条款,整个活动过程庄严肃立,新团员同学都十分认真的在听,态度较为认真。

本次发展新团员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共青团吸纳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共青团在青年人中的影响力。对于新团员同学来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他们人生旅途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他们成长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从选择加入这一刻起,就要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愧于共青团员的称号,为团组织、为学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