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团学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团员和团干部集中收听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19-04-30 14:34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团员和团学干部代表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五四运动历史意义,指出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明确提出新时代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强调关心和支持青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

在观看完本次重要讲话后,学生干部代表蒋晓沁同学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我们应从小事做起,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一起为爱国主义精神而奋斗,付诸行动!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青年表示明确目标,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各团干部表示明确了接下来将会展开各种形式的活动进行学习教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