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团学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以实际行动 争取早日入党
18-12-26 12:16  

为了紧密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在全团部署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重庆科技学院A205由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书记给我们开展了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培训中,包书记从端正入党动机、付诸实际行动、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个大的方面跟同学们进行讲述,然后分别向同学们阐明了入党动机的定义、正确入党动机的主要内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途径。告诫我们端正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接着又从在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付诸实践行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和党员义务与大学生活相结合三个方面告诉我们想要入党就得付诸实际行动。最后从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及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三个方面阐明了想要入党就得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该如何付诸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应该怎么做,并且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为积极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