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团学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为青马培训班学员讲党课——党史教育—伟大转折
19-11-25 16:22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宣传部】 2019年11月20日下午,由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和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团干部培训在主教楼A206举行。本次青马培训由党总支书记李健主讲。

李书记开篇简要讲述了本次培训会主题“党史教育—伟大的转折”的意义,表明历史对国家、对个人的重要性,“以史为鉴”,团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对党对国家的了解。然后,李健书记从伟大转折的背景、伟大转折的序曲、伟大转折的开启、伟大转折的夯实以及伟大转折的启示五个层面多角度阐述了这次伟大转折的开端到结束以及对后世的影响。

此次青马培训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长征时期是党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始终保持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百折不挠的斗争中,奇迹般地度过了最黑暗的时刻,开创出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