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团学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行青马培训第二讲
19-12-03 16:30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宣传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革命精神。11月27日晚,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青马培训在图书馆906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邓暖老师主讲,学院130余名团学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邓暖老师从井冈山的斗争史讲起,声情并茂地讲解了井冈山斗争的四个阶段。分别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初创时期、全胜时期、曲折时期和后期斗争。并详细地讲解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斗争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随后邓暖老师带领大家走进井冈山,先后介绍了曾志、卢德铭、杨开慧等先烈们为革命做出的重大贡献,感受到了当年革命领袖和红军战士以及井冈山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

井冈的山美,井冈的夜静,井冈精神也在各位团学干部心里慢慢的扎根、发芽成长。此次培训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将井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